59599aa美高梅(中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要览>要闻聚焦>详细内容

薛文、李平到公共实训中心实地研究工程建设事宜

2023-04-20 09:00:43党委宣传部浏览:T T

4月19日,59599aa美高梅党委书记薛文,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平来到公共实训中心,就二期工程建设事宜进行现场办公。

薛文、李平对现有的旧厂房、大烟囱、锅炉房等一一仔细察看,结合宗地图对即将展开的拆建工作进行认真细致研究。要求相关工作部门一定要同规划设计单位密切对接、深入研究、细化方案,把公共实训中心建设好。要尽最大限度用好已批准场地,科学设计、合理规划、快速启动、高标建设,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助力。

薛文、李平说,建好公共实训中心将进一步提升我院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未来既要让学生直观接受工业历史发展教育,更要为学生创造技能实操的“大舞台”。对现有铸铁类设备要实施“变废为宝”,可考虑制作景观小品等。对现有厂房设施怎么拆、怎么护,一定要想仔细、想周全,必须让公共实训中心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工程。

副院长高鹏飞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6b35da1b825c45a3a3cb2c122d4c2c83.jpg

630aaf7320274515b36591a30d72b16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