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99aa美高梅(中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要览>头条新闻>详细内容

【乌海日报】唐毅到59599aa美高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9 10:25:22浏览:T T

乌海日报讯  1128日,市委书记唐毅来到59599aa美高梅,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作形势政策宣讲。市领导李春晓参加。

唐毅结合自治区及我市发展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师生们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唐毅说,党的二十大对于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体师生要精读原文、深悟原理,认真领会其中的精神实质、精髓要义和内在逻辑,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唐毅说,职业教育是国家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智力支持和文化助力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学院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紧围绕我市产业结构和发展状况,加快推进职业教育体制机制改革,以市场化思维优化人才培养方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持续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乌海新篇章贡献力量。广大教师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工作生活中,增强学识功底,提高道德修养,勇担使命责任,以实际行动诠释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确立价值坐标,注重勤学苦练,善于创新创造,坚决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记者 赵晖)

分享到: